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举办2019年春节花卉展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区工作安排,雨城区近期在熊猫绿岛公园实施了主题为“花润雅洲 彩韵新春”的春节花卉展项目,目前已建设完成。此次花卉展展期为1月28日至2月19日。

花卉展点沿熊猫公园园内主道两侧花瓣形状布置,分兰花展区、盆景展区、竹编展区、园林花卉展区等主题展区。其中盆景展区汇聚了雨城区盆景精品,它们或苍劲雄秀,或清新高雅,或潇洒自然,百态千姿,盆景展区的展览旨在为进一步向市民传播、弘扬中国盆景两千多年的悠久文化;竹编展区展示了精致的竹灯笼,让市民和游客体会小小竹编的千变万化;园林花卉展区更是色彩斑斓,近百盆园林花卉争奇斗艳。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