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爱农民工 开行农民工专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关爱外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进一步体现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经济合作局、省总工会、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为在粤川籍农民工开通了一趟农民工专列,1227名川籍农民工于2019年1月27日上午9时45分从广州乘坐该专列返川,历时11余个小时,于晚上8时14分抵达成都东站。为确保雅安籍农民工顺利返乡,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派出一辆大型高级(39座)客车在成都火车东站为回到家乡的35名雅安籍农民工实施公路运输接驳,开行农民工专车,市运管处及时为农民工专车核发了临时包车标志牌。

在成都火车东站举行了简单欢迎仪式后,雅安籍民工登车返回雅安,于当日晚上11:30时到达市社保中心下客点,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派出最优秀的驾驶员以安全、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农民工运输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