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蒙顶山跃华茶园被评定为四川省首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过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多轮评选及核查认定,我市蒙顶山跃华茶园成功被评为四川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工业旅游是以工业遗产、建筑设备、工业产品等内容为吸引物,融观光、学习、体验、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经创意开发,满足游客审美新需求,实现经营主体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的专项旅游活动,发展工业旅游是深入贯彻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必然选择。为充分挖掘省内工业旅游资源,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对省内工业旅游资源进行了筛选核查,此次共有五粮液旅游景区、泸州老窖旅游景区等15家单位被评为四川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协同市旅发委,不断深挖我市优质的工业旅游资源,助推我市全域旅游不断壮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