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召开今冬明春暨“两节两会”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城投公司召开今冬明春暨“两节两会”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1月9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雅安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雅市安〔2019〕1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性和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把今冬明春暨“两节两会”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维护我市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落实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分解和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监管检查,确保隐患消除到位。春节前夕,要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回头看”工作,突出抓好施工安全、环保、质量、火灾防控、隐患整顿等方面工作,确保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三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到岗到位。春节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日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四是强化管理,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加强监管力度,继续开展对各在建工地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的巡查,确保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