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保安公司圆满完成下属五个党支部选举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保安公司下属5个支部相继召开了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的选举工作。

保安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一部署,对支部委员和书记候选人认真研判,严格把关、严守程序、严肃纪律。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依法依规有序进行,成功选举出了五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15名,支部书记5名,实现了过程顺利、结果满意、风清气正的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选举,真正把公司中思想素质高、政治坚定、工作能力强、队员信赖的优秀党员选拔到了党组织班子中来,为下一步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