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深入石棉县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督导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森防站站长李晓东等一行深入石棉县除治现场,就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进度与质量开展了专项督导。

刘伦斌副局长采取“一听取、二查看、三督促”的方式,一边听取近期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开展情况,一边查看除治质量与进度,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同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除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疫木除治工作,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的扩散蔓延。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除治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松材线虫病危害的认识,避免因人为因素导致的疫木流失扩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并严格将疫木除治各项技术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清除疫区枯死松木。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注重除治细节,把疫木除治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除治任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除治监理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油锯一个监理员”的旁站式监管措施,严格管理各个环节,确保疫木山场清理工作规范开展。六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证工作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当前疫木集中除治关键时期,打好“疫木除治月”攻坚战,力争2月底前完成除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