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档案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县委巡察办的有关部署,经县委组织部同意,芦山县档案局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档案局党组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芦山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筹)组长余明芳、县档案局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平代表党组结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档案局党组反馈问题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组成员依次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人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客观诚恳地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均表示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自身分管工作做好体检,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筹)组长余明芳对档案局党组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党组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分管领域的主体责任。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全部到位。四是规范单位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