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水勘院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3个支部书记、水勘院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王岩飞书记对述职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位书记在抓党建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强调,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抓实抓好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抓实抓好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四是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会上还对述职书记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