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雅安市水务局”更名为“雅安市水利局”并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出席挂牌仪式。

王双全对雅安市水利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奋斗在水利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新年新起点的全体雅安水利人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要权责到位。要认真梳理和明晰部门的权力责任清单,明确管理职责,划定职责边界,取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二要履职到位。要统筹兼顾水利管理职能,结合实际划转编制和人员。划转过程中,要切实守好位置,工作不能断线,确保平稳交接。三要管理到位。在人员划转到位后,要抓紧理顺内部管理关系,围绕工程建设、河湖长制、民生水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在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中履职尽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要角色转变到位。挂牌成立后,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快角色转变,全力推进好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赋予的重任。

局长于冀川代表市水利局作表态发言,于冀川表示全体雅安水利人将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同频共振,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努力干,坚定不移实现机构改革的目标,奋力谱写雅安水利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