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雅安市县机构改革动员会后,赓即召开市长工作例会暨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2次会议, 会议由市长邹瑾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会。

邹瑾强调:森林防火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全保障,是森林资源保护的首要任务,事关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当前,市县机构改革动员会刚结束、春节临近、我市局部地区森林火险等级居高等因素穿插交织,森林防火压力增大,全市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固强补弱,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邹瑾要求:一是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1月10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二是全市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市县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上来,确保工作凝神聚力,干劲不减,标准不降,连续稳定。三是春节前要安排专题召开一次全市森林防火会议,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四是春节放假前,市森林防火指挥长成员单位要牵头组织督导各县(区)森林防火工作。五是全市要持续抓好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增加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