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下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芦山县路政大队、运管所、养护段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尹体强对芦山县2019年度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有关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强化宣传引领,做好部门动员,借鉴有益经验和做法。

随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玉华对2019年度创建“农村四好路”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指定专人负责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档案整理。要求县局要制定完善的创建“四好农村路”工作方案,梳理各部门职责任务,在政府的主导下,联合其他部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资金保障,完善创建日常工作信息的搜集和汇总,保证芦山县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