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迅速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1日下午,雅安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当晚市水务局党委立即召开局党委会迅速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安排布置我局机构改革动员工作。

2019年1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了兰开驰书记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机构改革的时间节点、实施细则和水务局涉改的职能、机构改革编制划转、人员转隶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市水务局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二要自觉遵守相关纪律,“坚持三个底线”不能触碰,切实维护好改革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三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勇于担当责任。全体职工要以对党、对人民、对雅安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