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神正气书新篇——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辞旧迎新来,兴利除弊去。1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局思想建设、工作开展、廉洁自律、履行环境保护职责、守法、学法、用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考核,就2019年全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8年,全市水务系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以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为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强化水生态保护为动力,破难点、出亮点、抓重点,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全市水利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总结经验、不断进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一要查漏补缺,踏踏实实抓好述职述廉总结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述责述廉要求,在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整改提高。围绕市委“1485”总体思路,再改进、再努力,力争新一年有新作为。二要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自律意识,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和建设;二要形成合力,持之以恒搞好各项业务工作。要强化学习钻研、力促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用于攻坚破难,合力助推全市水利事业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