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投促局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 雅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1月17日,市投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奋进新时代  雅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以序曲、执政为民·情暖民生、经济发展·惠及民生、社会和谐·民生福祉、文化繁荣·守望家园和谐共生·生态雅安六个模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不断发展和变迁。

通过观展,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为抓手,围绕市委“1485”发展战略,加快构建“5+1”绿色产业体系,以更多产业项目落地落实促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