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高凯同志传达学习了兰开驰书记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了发改委机构改革编制划转、人员转隶等有关工作。

会上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委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周密细致推进我委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这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在开展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市委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人员转隶、“三定”方案制定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全委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改革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涉及职能和人员划转的科室,要有组织、有程序、有纪律的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档。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对党、对人民、对雅安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