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石棉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消化领会、举一反三,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扶贫移民工作的务实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把握十四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全会精神,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进扶贫移民工作落实;三是要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严格“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实施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8户39人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四是要有序推进移民安置工作及移民后扶工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库区稳定;五是持续抓好“一卡通”整改后续工作,做好后扶人口动态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