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覃建生调研汉源县扶贫移民工作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汉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覃建生到汉源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调研扶贫移民工作。

覃建生在听取县扶贫移民局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后,对2018年扶贫移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覃建生强调,移民工作关系到全县的稳定发展,是全县工作的“牛鼻子”,一要抓牢抓实移民具体工作,全力推动移民发展稳定工作;二要完善相关议事决策机制,切实推动移民遗留问题的化解;三要加大保障力量,确保人员、资金保障及时到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2019年扶贫移民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