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阿坝州教育局对雅安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交叉核对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阿坝州教育局副局长李睿一行代表省教育厅对雅安市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情况进行核对。雅安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陪同抽查。

工作组随机抽取了雨城区菲尔德艺术培训学校、博城培训学校和名山区蒙山艺术培训中心、青优文化培训学校等校外培训机构。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对机构的办学理念、师资水平、管理模式给予肯定,对档案资料进行仔细查阅,对整改情况进行认真核对。

王英向工作组介绍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改情况:雅安市共排查校外机构数218个,发现存在问题机构数141个,整改清理机构141个,依法取缔8个,整改达标102个,正在整改31个,今后将依托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实行动态管理。

工作组还就如何更好地监管、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良性发展等问题和市、区教育局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还就充分发挥民间优秀师资力量、共享教育培训资源、积极参与社区教育和公益教学活动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