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讲话精神,开展了干部年度考核测评。

任永强就机构改革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要端正个人态度,积极支持配合机构改革工作;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延续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