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四个坚持”扎实开好2018年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根据省厅党组、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年度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按照“四个坚持”工作思路,紧扣主题、对标要求扎实开好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带队到会指导。

坚持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局党委于12月28日、1月8日两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筑牢思想基础。

坚持集思广益,深入征求意见。结合管理领域日常工作和对县(区)局班子年度考核向服务对象、各相关单位、县(区)人民政府发出征求意见函110余份,收集意见13条,广泛听取分析各方意见建议。

坚持较真逗硬,深入对照剖析。局党委班子深刻领会民主生活会在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4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原因,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敢于较真逗硬、直击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

坚持直面问题,深入抓好整改。会后,局党委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深入研究分析原因和对策,完善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下一步,局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