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监局迅速组织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禁毒条例》宣传贯彻落实,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使广大禁毒工作者认真领会、全面掌握、正确执行《条例》精神,2019年1月21日,市安监局组织全局职工40余人在5B918会议室开展《条例》学习培训工作。

会上,市安监局危化科科长何惠民介绍了我国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解读了《条例》的制定背景以及对推动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并逐章、逐条组织学习了《条例》原文和释义,明确了作为禁毒工作者和普通公民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加强《条例》宣传工作并教育亲属认真学习《条例》精神,远离毒品。

培训会后,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勇就《条例》宣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开展《条例》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一线特别是非药品易制毒企业,对广大员工开展全覆盖教育培训活动;二是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非药品类易制毒管理制度,完善产品流向登记;三是及时与我局禁毒包片乡镇汉源县九襄镇进行对接,督促指导九襄镇做好《条例》宣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