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与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与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都市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雅安市名山区委书记金武,雅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以及两区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金武对戴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名山区教育局和签约学校抓住机遇,依托青羊区先进的办学理念,在成都市实验小学等名校的引领下,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学习和创新,争创名山教育形象和品牌,力争将名山区蒙顶山镇中心小学和名山区实验小学打造成两区合作办学的示范和标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戴志勇表示,青羊区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将坚定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当好成都市“主干”责任的践行者。他指出,两区建立教育合作关系也是青羊区提高教育水平、创新教育方式和手段、锤炼工作作风的重大机会,希望两区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两区教育合作真正造福两区的师生、学校和家长。

赵敏对名山区教育局与青羊区教育局建立教育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雅安市教育局将继续致力于促进雅安市八个区县与成都的县区进行教育交流合作,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成雅教育互动融合、资源共创共享,增强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签订仪式上,成都市实验小学与名山区蒙顶山镇中心小学、名山区实验小学分别签订了领办协议和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