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入推进“法律七进”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市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春节前后依法治市集中宣传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在2019年春节前后,我市要开展依法治市集中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和“法律七进”工作,进一步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将持续到2月25日。

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全市各部门、各县(区)将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学校、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单位等活动,加强对未成年人、党员干部、乡(镇)社区群众、外出务工返乡群众等重点群体的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共同构建法治雅安。同时,还结合岁末年初特点,加强法律服务绿色通道建设,针对法律援助受理范围、受理程序、受理条件等内容,深入村、社区、项目工地,采取以案说法等形式,加强普法宣传。

通知要求,全市各县(区)、各单位要把春节前后依法治市集中宣传作为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法治雅安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将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让普法宣传深入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在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形成一起弘扬法治精神、共同推进法治建设的良好局面。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