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镭到志同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4日,天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镭到新场乡志同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新场乡党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第一书记、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谷镭听取了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对志同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产业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对志同村基础设施投入、主导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主要收入来源等作出了重要指示。谷镭充分肯定了志同村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短板,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二是要加强感恩教育,帮助贫困户摆脱“等靠要”思想,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三是要解决当前产业发展瓶颈问题,建立产业发展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