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开展“110宣传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110”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中的作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掀起今冬明春禁毒宣传高潮,近日,雅安市县两级禁毒办在第33个“110宣传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禁毒常识,并向群众赠送印有禁毒宣传知识的手提袋等纪念品,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效果,扩大了教育覆盖面,达到了禁毒宣传集中、广泛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展出展板12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800余份、毒品防范手册600余份、禁毒宣传手提袋5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9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