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迎新春、送温暖”——市政府副市长衡彤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衡彤一行到名山区蒙阳镇看望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李洪明、车江琴夫妇,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李洪明家中,衡彤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市卫生计生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名山区政府、名山区卫计部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