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技能 精业务 ——监测科台网中心举行2019年第一次 业务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5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监测科台网中心全体人员在雅安市地震台网中心开展“强技能 精业务——2019年第一次业务交流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培训了雅安市地震台网中心机房网格设备、服务器等设备的运行维护。学习了《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皇甫岗同志在全省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上讲话的通知》以及《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印发四川省2019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业务文件。年轻同志交流了形变观测、高精度基岩地温三结合课题进展情况、地球物理台网运行管理与数据跟踪分析技术等业务工作。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开阔了科研思路,增强了学术氛围,激发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兴趣,对做好地震监测台网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培训设备运行维护

进行业务交流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