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全面启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继国务院、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三调工作。我市三调工作全面启动,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国土调查所需人、财、物已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三调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市、县(区)均已成立了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包括统计、发改、民政、财政、人社、环保、规建、水务、农业、林业、国土等部门。二是市三调领导小组印发了《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时间节点及工作任务。三是已落实了专项工作经费。四是除宝兴县外,各县(区)均已获得了国家下发的工作底图,国土调查所需基础资料收集到位。各县(区)已陆续开展招投标工作,所有县(区)将确定作业单位,工作进入调查实施阶段。五是开展外业调查试点。雨城区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熟悉、掌握省调查技术细则。同时,通过外业的实地核实选取特征明显的典型地块作为地类样本,对辅助影像内业预判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下一步“三调”工作全面铺开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