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新进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近两年新招录青年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激励年轻一代林业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茂雄出席谈心谈话会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晓波、办公室主任庞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陈瑾参加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市林业局是一个讲政治、有凝聚力和号召力的班子,也是一个专业性强、业务技能要求高的队伍。青年干部职工是林业局的新生力量,是林业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林业实施可持续发展、强化绿美生态建设、夯实绿色发展基础的生力军。

杨茂雄局长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新希望,青年干部职工要着眼未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一要树立吃苦精神和具备特别能吃苦的素养,踏实工作,勤学苦干。二要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坚持人人为师、终生学习。三要讲政治,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四要将团结与协作视为生命的一分子去珍稀和呵护。五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国法和单位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认真践行“学习、创新、务实、向上”的雅安林业精神,为雅安林业高质量发展,在“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的火热实践中燃烧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参会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也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情况,对新进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与会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成为林业大家庭的一员倍感自豪,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为林业工作作贡献,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和价值;同时还表示,在这个终身学习的年代,将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改进自身的不足和短板,努力为全市林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