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举行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积极向全社会宣传防骗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近日,在雅安市反诈骗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市际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市司法局、市财政局以及五大商业银行、三大通讯运营商以及雨城区公安分局等12个部门,在雨城区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反诈骗.护万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市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现场指导,热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现场市民零距离接触互动。

今年我市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采取全市各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集中宣传、海报资料展演、现场说法、警民互动、走访企业学校、防诈骗短信、户外LED展示等多种形式,受到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生态雅安等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宣传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1200余份,接受咨询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