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环境保护局参加雅安市2019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下午,芦山县委、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参加了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雅安市2019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

会上首先由雨城区、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分别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放、机动车污染整治、强化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发言,二是由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大气污染防治处处长昝学军结合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雅安市2018年蓝天保卫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三是由市委书记兰开驰对雅安市2018年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2019年雅安市蓝天保卫战下一步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政府领导朱文华就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立即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自觉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部门按职能职责赓即制定2019年蓝天保卫战工作计划和方案。各部门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深入推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尤其要扎实抓好我县1月、2月冬季雾霾天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全面加强工业污染源治理、机动车尾气防治、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城乡大气面源治理等工作。誓让芦山的天空更蔚蓝、确保完成2019年我县空气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