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雅安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知晓率、参与度。2019年1月11日,雅安市利用全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机会,雅安市卫计委联合雨城区草坝镇中心卫生院在草坝村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现场签约,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现场,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并免费为居民检测血压和血糖。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60人次,免费测量血糖30人次,现场签约40余人。通过本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受宣传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度,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本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