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对雅安博爱医院拟建血库进行整改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博爱医院:

按照你院的临床用血资质的申请,我委组织市中心血站、市卫监支队、市人民医院有关专家对你院拟建血库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照《献血法》、《临床输血技术规范》、《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全面检查,一致认为,你院未达到血库建设的相关要求,需要进行限期整改。现将有关整改要求通知如下:

一、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流于形式,职责不清,未对输血工作推行全面质量管理。

二、未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和专业领域培训,专业人员技术档案建立不完整、不规范。

三、临床用血相关档案管理混乱、不规范。

四、制订和实施涵盖输血全过程的程序不全,仪器设备未经过质量监督部门校验,未建立设备档案及记录。

五、作业功能区域划分标识不清,制度、操作规程和岗位职责不完整,记录较零乱。

六、未建立和实施差错事件的识别、报告、调查和处理制度和程序。

请你院认真对照存在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整改到位,我委将再组织进行复核。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