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8年雅安市第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2018年雅安市第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圆满结业,100余名农业职业经理人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进行学习、交流、沟通,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将以更“新”的起点投入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中,带动周边,促进当地产业兴旺。雅安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科教科邵蓉、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校长殷美琳等参加了结业典礼并讲话。同时给每个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品。两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结业典礼上,任大俊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做为新的起点,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回去后要把学到的东西用于实践,学与致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业产业发展。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业职业经理人必须具备的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知识、农业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互联网+现代农业等方面农业技术和专业管理知识。培训以农业企业管理知识教学为主、能力训练为辅,采取“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现场“观摩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和能力训练方式,提高参训学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