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雅安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雅安市农业局主办、市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承办的“2018年雅安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雨城区银鹏山庄隆重开班。雅安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科教科科长徐鞠姗、科教科邵蓉、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校长殷美琳及来自雅安市各区县农业职业经理人共计100余名学员参训。

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围绕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意见》和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本次项目的背景、意义、要求做了说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思,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培养农业职业经理人,重在培养理念和思维。此次培训班专门针对雅安市实际情况了,开设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政策、行业职业标准政策解读,以及农业职业经理人教材编写大纲解读及推荐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唐昌街道战旗村、农科村、崇州市隆兴镇、桤泉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分三期进行,培训学员30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