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再担保公司与市担保公司深化再担保业务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再担保公司”)雅安市担保公司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比例再担保业务、“5+1”特色产业担保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力争在2019年底将双方业务合作金额提高到5亿元以上。

省再担保公司董事长莫测虎表示,希望与雅安市担保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省再担保“增信、分险、稳定”功能,为雅安中小微企业,“三农”和“5+1”产业贡献更多的金融新动能。

市担保公司董事长尹福健表示,省再担保公司在全国发展一直处于领先水平,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严控风险”的原则,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担保公司的发展,希望省再担保公司在业务发展、风险把控、内部管理上多进行指导,可适时开展“雅茶担”、“贡椒担”等特色业务,引导更多的资金惠及雅安。

省再担保公司与市担保公司合作,将助推市担保公司率先融入“一体两翼”体系,引导国家、省级资金支持雅安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