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文旅集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 2019 年重点工作部署,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是雅安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雅安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文旅集团作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子公司要及时在分管领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利用公司、景区、酒店网站、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体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机遇、责任、团队、规范、纪律”五个意识,严格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公司快速发展;二是做好“业务标杆、提升工作标准、务实干事、立说立行、廉洁奉献”五个表率,不断加强学习,对标先进、提升业务素养,主动作为,守好底线,全力以赴发展壮大文旅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