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0日,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启动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此次活动为了给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搭建就业平台,让有需求的求职人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就业援助月期间,我中心将广泛征集适合就业困难等人员的岗位,畅通岗位信息发布渠道,就近就地就能看到相应的岗位信息,帮扶援助对象实现就业。

招聘会当天共有3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发布用工信息124条,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其中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岗位358个。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有能力的人,实现他们自身的价值,帮助援助对象实现了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