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组团参加成都平原经济区装备制造业协作配套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下午,为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装备制造业协作配套、抱团发展,由四川省经信厅和成都市经信委指导,绵阳、德阳、乐山、眉山、遂宁、资阳和雅安7市经信委支持,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主办的“成都平原经济区装备制造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成都召开,雅安市经信委组织建安工业、新筑通工、中恒天汽车等9家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茂对雅安市装备制造产业骨干企业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了雅安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和20余家装备制造企业产品。我市四川名齿齿轮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环龙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拟在智能输送装备、工厂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先进制造系统等方面展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