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盾武装押运公司组织守护押运人员开展心理健康测试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安守护押运公司管理规定》,加强对专职守护押运人员的管理,进一步了解武装押运队员的心理健康状况。近日,金盾武装押运公司组织守护押运人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聘请了市第四人民资源心理咨询专家,采用SCL-90症状自评量表,从疑病、抑郁、癔病、反社会化、偏执妄想、精神衰弱、精神分裂症、轻躁狂、社会内外向等方面对测试人员进行综合心理评估。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心理调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

目前,金盾武装押运公司正在逐步建立专职守押队员招录审查测试机制,对新招收的守护、押运员和专职驾驶员,做好背景审查和心理健康测试,确保押运队伍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