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召开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培训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公司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水平,1月4日,城投公司组织项目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造价审核部、审计法务部和市政公司召开了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培训会。

培训会上,由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加强竣工财务决算的重要意义、合法性和编制依据,分析了竣工财务决算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竣工财务决算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加强竣工财务决算管理的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建设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工作,要理清各部门职责,做好沟通配合,安排专人跟进,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工程结算和竣工决算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