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竹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4日上午,市林竹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市委副书记白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雨城区、天全县政府分管领导,市人大农业工委、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市经开区等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的意见》精神;通报了全市竹产业工作情况;雨城区、天全县分别就竹产业发展情况,雨城区引进的上海泰盛制浆集团3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天全县引进的新疆鑫泰公司竹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落地需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市级相关部门围绕项目落地涉及的相关政策和需要开展的工作作了发言。

王双全副市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竹产业发展,专门在泸州、宜宾召开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场会并印发《意见》,全市要抓住机遇,大力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白云副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竹产业发展,相关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向省级有关部门作好工作汇报,争取政策支持,为大型竹产品加工项目落户雅安创造条件。

李伊林主任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绿色发展,走“绿而美、绿变金”的发展道路,充分利用全市丰富的竹资源发展竹产业,要把竹产业作为民生项目来抓,促进竹农致富增收。

会议还安排环保、国土、发改等部门就雨城区、天全县引进的两大项目的环保容量、产业准入、土地利用规划等立即向上汇报沟通,开展可行性论证,认真研究引进企业项目落地的要素保障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协作意识,加强信息沟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拟订我市贯彻省上会议文件精神的贯彻意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