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联动 开展雨城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四川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雅安市农业局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双节”和两会期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2018年12月29日由区农业局、区工商质监局、区公安分局、区食药监局、区科知局、区供销社成立的雨城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对草坝镇、合江镇开展了雨城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检查工作。

工作小组根据各自职能对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小药店、小型超市等开展了全面清理检查,针对假冒食品、“山寨”食品、假货食品、“三无”食品、劣质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加大了处理力度。

在检查过程中,下架“三无”休闲类零食8类、责令禁止销售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的冷冻食品专柜2个,处理无证销售中老年保健品产品1件,责令小摊点经营主体到区疾病控制中心续办和补办健康证17起,查处无检疫证明肉类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