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林业局召开油茶种植现场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促进雨城区生态建设与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发挥林业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近日,雨城区林业局结合“一核三廊”建设,在凤鸣乡大元村召开了油茶栽培管理技术现场培训会。区林业局技术人员、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凤鸣乡分管领导、凤鸣乡3个油茶基地的村社干部和油茶种植户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补助政策、经济效益、栽植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围绕油茶品种类型、苗木选择方式、种植选地整地要领、除草、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种植户关心关注的种植问题进行了技术培训和指导,深入浅出地给种植户传递了油茶种植的“金钥匙”。为帮助种植户及时解决在油茶种植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种植户随时来电咨询。

此次培训会让农户充分掌握了油茶栽植技术和相关补助政策,极大地提高了农户的栽植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