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竹笋申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并通过评审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促进天全竹产业的特色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打造天全竹产业品牌,天全县林业局、天全县农业局通力协作,以天全方竹笋为主积极申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会上,天全县重点向专家汇报了天全竹笋的品质特色、产地环境、生产方式、人文历史、产品知名度和产业发展前景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并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品鉴天全竹笋产品并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后,评定天全竹笋品质优良、特色突出、申报材料规范,专家评审一致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