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转发《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卫计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市注册民营医疗机构: 

现将《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雅市安〔2018〕95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元旦春节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并提以下要求:

请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加强信息报送,明确一名具体经办人员,每月8日、22日报送一次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小结及统计表(市级相关部门报附表2),报送时间截止至3月底,之前要求报送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统计表》在1月2日报送后不再报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我委将定期收集整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总报市安办,同时将各单位报送情况每月通报。要求报送的资料应内容真实、文字精炼、数据准确。

附件: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雅市安〔2018〕95号)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