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档案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8日,芦山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档案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健康代表县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朝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健康组长强调,档案局党组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深刻领会精神中强化使命意识,在从严治党中强化责任意识,在正视自身问题中强化紧迫意识,不断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档案局党组要压实整改责任,制订整改措施,加大督察问责,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提升,档案局党组要在不断总结中提高整改质量,在融汇结合中增强整改成效,在持续用力中固化整改成效,不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吴朝平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档案局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深化认识,全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切实把巡察反馈的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进芦山县档案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抓好结合,全面巩固整改成果。档案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巩固巡察取得的成果,把整改成果与档案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全县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林昌蓉及巡察组其他干部,档案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档案局纪检组(筹)参加会议,档案局其他在职干部和部分退休职工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