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档案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天全县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会上,通报了市档案局对天全县档案局2018年各项工作的考核结果,同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小结,查漏补缺,找出短板,争取在年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年终指标任务完成,也为2019年开个好头。局长张勇对2019年第一项重点工作档案志编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分工合作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不能松懈,迅速调整状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各自分管工作,冲刺春节前工作,以饱满振奋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进取的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拓档案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