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组织实地勘查切实解决林农问题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有关人员及双石镇司法人员前往石风村进行实地勘察,组织调解林权纠纷问题。

在石风村康家沟组村组干部的带领下,工作组克服了天气恶劣、路途遥远等不利因素,深入到林权纠纷现地,认真开展实地勘察,掌握林权纠纷争议真实情况。工作组在现场分别听取了当事人双方的诉求,经过认真分析和讨论,提出了调解方案。

通过此次林权纠纷调解,切实解决了林农的涉林纠纷问题,让山区的林农看到了林业管理部门对林农的林木增收和林权保护所付出的努力,坚定了群众发展林业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