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规建局多措并举打赢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三年行动

来源: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是打赢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三年行动开局之年,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完成新村扶贫专项方案2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以及省下达的296户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执行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市县两级共召开15次专题会议,全力推动脱贫攻坚住房建设。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举办工匠培训10场次共计培训合格工匠433名。印发农房建设知识宣传海报、手册共计约8000余份,制作农房建设知识要领视频1500余张。

三是落实资金保障。争取上级补助资金559.9万元,整合资金1398万元,对2030户贫困户住房条件进行改造提升。

四是加强问题整改。制定《2017年市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相关问题整改方案》,检查发现的9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五是实现信息管理。《全国住房信息系统》《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信息系统》4类重点对象录入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